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中招华泰北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

招标公告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2021公告}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
2021公告}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22021公告}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1 20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
(招标编号: JJCGC- 2021-04-01)
项目所在地区:天津市,市辖区,和平区.
一、招标条件
本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已由项目审批/核准/备案机关批准,
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0,招标人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。本项目已具备
招标条件,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。
二、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
规模本项目为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项目外包商入围招标,满足天津分行软件开发项目的需求实现、开发全生命阶段管理交付,包括生产特色业务开发、内部管理系统开发、数据平台搭建、数据分析系统实现等。
范围: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,本次招标为其中的:
(001)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;
三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(001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软件开发服务商入围项目)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:
1. 投标.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书。
2.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,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,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明书(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)和法定代表人原件;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,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(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)和被授权人原件。
3.投标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。
4.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,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。
5.法定代表人/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、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,不得共同参加
本项目的投标,如有虚假,按废标处理,并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。(提供承诺函) ;
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。
四、招标文件的获取
获取时间:从2021年04月21日09时00分到2021年04月27日17时00分
获取方式:电子邮件获取。招标文件的售价: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/本(招标文件-经售出,所收费用概不退还)
五、投标文件的递交
递交截止时间: 2021 年05月11日09时30分
六、开标时间
开标时间:2021年05月11日09时30分

注:意向投标人请于以下负责人联系获取企业投标注册登记表。

联系人 :王 浩

手 机 :185 1065 8161

E-mail:18510658161@163 .com


询价单